close

一期的訓練就這麼過去了。

一種似乎得了什麼卻又什麼也沒得到的感覺。

當初想要進到訓練裏面來的衝勁跑去哪了?怎麼過了半年,改了一些,卻沒有那麼明顯的改變。

好像接近了黃加惠就會給自己的訓練訂下很多目標,應該要很會與主交通、禱告、帶人得救,這樣那樣。

結果自己一樣都不會。

 

每一次對訓練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總讓我想起下面這篇文章,

 

我想我沒有資格用學姐自稱
至少以過來人說說自己的心得
我那時候一直不懂trainer提醒我們
不要一天到晚抱怨這是最不合理的地方
因為等你離開training你就會知道
那是全天下最合理的地方

 

這個世界等著有許多事物
你無法用真理講清
有許多的角落
用愛和寬恕沒辦法包容

有許多黑鍋
是認識十字架的基督徒也好
還是無神論的外邦人也罷
你甘不甘願都要背負

你離開那裡
才知道那裡的環境都是虛擬的
考試是虛擬的 因為不及格不會被踢出去
操練是虛擬的 被子跌不好有人陪你禱告
開展是虛擬的 因為掛零父老照樣扶持你
展覽是虛擬的 就算講得爛同伴都會阿們
委屈是虛擬的 你的眼淚總是會被誰安慰

但是種進來的東西是真實的
同伴是真實的 彼此代禱扶持無論倫敦巴黎
相調是真實的 渴慕召會生活或中國或歐洲
異象是真實的 人生永遠朝神命定方向前行
真理是真實的 越過越珍惜獨一職事的帶領
生命是真實的 各種境遇都有祂作你的秘密

你絕不會結訓後就變得剛強無比
但你深知各種軟弱你要怎麼經歷

你絕不會結訓後把聖經倒背如流
但你總能向渴慕的人傾倒點什麼

你絕不會結訓後內務仍相同水平
但你行事為人會和房間一樣乾淨

你絕不會結訓後開展維持11小時
但你到了海外仍渴慕為祂結果子

你絕不會結訓後就變得刀槍不入
但你受了傷仍甘願留在召會生活

這是我所經過的training
我仍然一樣脆弱無力平凡無奇
因為訓練我才發現裡面有顆星
這顆星讓我越在污濁的世代裡
越顯耀祂無可取代的透亮光明….

輭弱的時候,就讀讀,就有種「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的感覺。

是的,轉向生活,我似乎沒有改變什麼。

在訓練中不會感到疲憊,但總是更深更深的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如果沒有訓練,基督榮耀身體的異象不會抓住我。

「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大概就永遠只停留在第一節的經歷。

 

如果,如果,不趁這兩年拚點什麼,時間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