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連串的自我收拾路程終於告一個段落。

不得不說照片真的是終極大魔王,一翻開點點滴滴通通在裏面,有時候根本狠不下手。

照片的大集合就是畢、冊!

可是真的糾我心的不是照片,反而是那些留言。就像是一封封的信一樣,經過了一個階段,分別寫下的感謝的話。

(PS 那時候所有人都知道我想考台大歷史嗎!)

國中的、高中的……一封封的信。

有些人已經忘記是誰了,有些人的每一個字依然讓我想掉淚。

 

是了,就是因為這一些點點滴滴,才使我發現我根本不能倚靠自己來維持人際關係,因為我就是一個有病的人。

也到現在才學會,怎麼樣將感謝一封封的寄出去。

也是這樣,才知道要怎麼樣感謝每一天,每一個遇到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