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訓+六週,整整快兩個月。

一個奉獻的起頭帶進一道生命的水流。幾乎所有在這六週的經歷都與起頭的奉獻有關。

很珍惜很寶貝這些能與主與同伴一同往前的經歷。

開展上的突破、回訪的突破、美地簿的突破。

求主依然保守我有這個心,能夠繼續的轉向祂,有更新的奉獻。

 

我想第一個帶進的應該是在時間運用上的奉獻:

 你是否是願意把自己的自由運用時間交出來的人?你的生活與訓練的生活,難道是兩套?

我說,主阿,是的,我就是一個兩套的人。自由運用時間好像是屬於自己的。

但求你焚燒的愛,繼續澆灌我心,使我心不再會搖擺,使我能生根於神。

所以我的自由運用時間就被主拿去了--換到統計組是一個最大的意外。我都不知道原來主真的能調度一切,使愛祂的人得益處。

也因為奉獻了,所以就竭力。

 

開展上的蒙恩,則是在很快的時間內就突破第一個果子。這次完全感受不到我自己裡面對開展的害怕,只知道原來帶人得救是這麼喜樂又簡單。

回訪上也是一個突破,使我能很自然地去回訪,關心這些人。在路上的傳講也開始真正操練運用靈。

 

個人禱告與美地簿其實也都有突破,則數跟質量也都正在提升中。必須說,我連現在在打部落格,也都不是以前的方法,在心情、心思裏盤繞。

忍不住就想訴說主在我身上有多大的變化。

 

至於要不要第二年呢?我還在猶豫呢。還是怕自己沒有從主來的負擔,貿然第二年很可惜。

全時間的生活是我能過得嗎?對主的心與渴慕,似乎還沒到這樣,有一點害怕。

但又羨慕可以服事主,這是兩難,這是矛盾。

 

願主仍在禱告中向我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