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 四
接戰死亡,你如何退其狂瀾
榮耀得勝,全得勝,大得勝
思念及此,怎能不歌頌瀰漫
陰府的門,到如今全潰崩!


Chore
主,你真是配!主,你真是配!
讚美因為唯有你真是配!
因著蒙福,我敬拜,我也訴說
你的榮耀,因為你真是配


補 # 327
主阿!我愛你,我實在深愛你,
無你活著枉然、失意。
你是富有吸引,極其引人著迷,
你的豐富追測不盡。
我主名何甜蜜,呼求叫人滿意,
主,你屬我;主,我也屬你。
聯結調和於你,神人合併為一,
預嘗新耶路撒冷實際。


說做就做,今天就去把那兩箱全部回收。
小光都要哭了。
我只希望,真的可以完全轉回向主,可能連書套都要丟了。

剛剛一路回來唱的兩首詩歌。說實話我對於兩萬塊變成七十塊沒有太大的感覺。
反正就是這樣了ˊˇˋ
不過就是對不住小a就是了,畢竟本來答應好了的。
下一步,把天空收掉。

噗浪可能也要找個時間收掉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