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又是主的說話。

不是第一次了。

兩年前,主藉著主愛,向我說一次話。
這次,主藉著杜弟兄,再次向我說話。

--新約四遍,舊約一遍,要不要?

那一刻,我知道,「清理舊生活」,之後呢?
愛主。
就是愛主。

--你以為,把舊的事物清除了,就足夠了嗎?
--讓我成為你的所是,才是你清理的目的。
主似乎這樣子說。

那一刻我有點猶豫、有點害怕自己做不到。
但,靈卻衝破了一切,不由自主,就回應了這個呼召:「好!」
那不是件小事。有沒有為主愛到廢寢忘食?
經過這一學期,我知道其實在姊妹之家,讀書跟聚會佔據了大量的時間。
但你肯不肯奉獻?肯不肯將這件事擺到主的面前?
說:「主啊!我交給你!我要成為你的瘋狂愛人!我要瘋狂地讀你的話語!」
是否願意擺上?

我說,
「我願意。」

是否願意用大學四年,讀完新約二十遍,舊約五遍?
「這才是訓練中心的標準啊。」
一生可能就是這段時間有可能這麼瘋狂的讀經了,一生可能就只有這段時間能夠完全被主翻轉了。你要不要?

我說,
「我要。」

主阿,這就是你下一階段要帶領我的突破嗎?
這就是你下一階段準備讓我經歷的嗎?
主阿,我願你來製作,我願被你翻轉。
主阿,求你翻轉我!


其實整個聚會,大專生只有三個。
可是我卻受到很強的供應,我看見我需要再度奉獻,我需要再度被翻轉。
清掉,只是一小步;接下來,盛裝,才是大事。

去吧,大學,不就早在高三的時候就交給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