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從來沒想過,主耶穌竟然會這麼狠。應該說,這麼乾脆又這麼絕對。
今天想說好久沒有去妮妮借小說了,掙扎了好陣子,終於決定要去借書。我跟主說,主啊,看你怎麼帶領吧。

我踏進店裡,人不多,老闆娘正在跟一對夫婦爭論著什麼,或是聊天吧,我也不知道。老闆娘一向都這麼大聲。我也沒多管、也沒多聽,很開心地開始搜索書籍(搖尾巴),當我正看著看著,準備要借時,老闆娘突然跟我說:

「妹妹,你要借喔?可是我要賣了耶!」
「……啊?」

我當下沒反應過來,要賣?要頂讓嗎?店還會在嗎?慢慢聽老闆娘和那對夫婦的對話,才聽出來,是整間店的書要全部轉賣給這對夫妻,下週就要搬走了。接下來這幾天,是老闆娘要回收書的時間。等我真的反應過來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主耶穌你好狠!!!」

時間點,都跟我與主的約定這麼的契合。


十二月底,為著琬瑜,我向主奉獻這一點--求主把我從小說和肉體中拯救出來,這一直是我與主之間最大的偶像(好吧前一個是劉/尚也是這點的衍伸物)。為著琬瑜,為著小羊,我必須先度過這一關,這關沒過,接下來的關卡也都不會過。我知道那時主聽了我的禱告。隔天我也和文/姮說了。雖然沒有提到太多細節,但我把這點交給身體,交給主。

我知道這種事情只有主會讓它發生,不可能是其他人。因此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除了驚嚇以外,只有平安。等我正式回到台中以後,這些過去的一切,全部要切割掉。是時候了。

我看著放在家裡一個學期的紙箱,裡面裝的是我五年來各種場次的戰利品,前前後後加起來破兩萬。一度,我想要把它賣掉,我知道那都不是時候,聖經裡面提到一個例子:

使徒行傳十九18~20

19:18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並述說自己素來所行的事。
19:19 又有許多行巫術的人,把書拿來,堆在眾人面前燒燬了。他們計算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銀幣。
19:20 這樣,主的話便強有力的擴長,而且得勝。

所以,我一直都知道,若我仍想轉賣,那都不是時候。我等候主的作工,但我知道,若不是我把自己完全得交出來,主無法在我身上有路。那次,我就真的將自己全部交出來,讓主來分屍……讓主來拆毀我的建築,重新建造一個有主的建築,讓基督做我的房角的頭塊石頭。

然後主就真的來拆了。我無法靠自己勝過,我無法靠自己脫離罪與死,所以我求這位復活的主來做我的拯救。他來了,然後就動手拆了。


說實話,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說的沒錯,他要給我更好的,這個更好的就是他自己。唯有這件事不成為霸佔,我才有空房為著他,盛裝他。
吾命騎士正好完結了,金玉王朝跟鳳于九天不知道有沒有完結的一天,赤色系列、目標系列,也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結束。但無論如何,該有一個轉了,主都這樣做了,不跟上配合上可不行啊!

那箱紙箱,丟了吧。正好婆婆現在負責整棟樓層的回收,就趁機,淨空吧。不必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