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帶著兩套衣服--一套是乾淨的,一套是髒的,行過城市的大街小巷。

用捷運、用公車,甚至--火車,在城市與城市、鎮落與鎮落間,移動。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喜歡頻繁移動的人,但又喜歡去各處遊走,就變成了,一天落腳一處的狀況。

從高二開始嗎?還是高三呢?抑或這個暑假呢?

習慣背著景美後背包,黑色的不起眼卻可以容納下所有的記憶,裝下所有的快樂,然後在城市中穿梭。

也許哪天,我穿梭的背景,就換成了歐洲、美洲、非洲。

也許以後,我遊走的區域,變成了海洋、叢林、溪流。

也許吧,也許。

職業,是候鳥。

 

買了行李箱和提袋,正式開始了我的旅涯了吧。裝滿了衣服、帶著詩歌本聖經、筆記本,就可以出外闖蕩了。

是有點累,但又安於這樣飄泊、隨意的生活。

不安分,是我的本性。

 

  ※

這週在台中,算是定居了。

不像愷聆,我很快的就把台中當家了。

忙著傳福音,忙著走路,忙著愛筵。

有了小羊,自己必須成長得更快,才能將基督供應給人。

過著規律又忙碌的生活,才開始明白什麼叫作做基督徒是很忙碌的生活。

但一直是滿了喜樂的靈,一直是很開心的。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又是新的挑戰呢。

管樂呢,還沒禱告尋求,我該不該進入。

有好多的事情、好多的習慣,需要調整、需要禱告。

我不希望在許多事上是因為被要求所以才去做,真的是希望有禱告、有聖靈在裡面指導,才彰顯出來的行事,而不是服事者要求。

包括網路的使用,包括短褲。

許多的休閒娛樂,是希望有主在裡面牧養。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引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詩23:1~2

 

包括申言啊、服事啊,我真的要從一個被服事的,轉變成為服事者了。服事,是勞苦,為主勞苦。

不能再裝小羊了,要長大了。

但主啊,求你在我裡面膏我,使我滿了對你的讚美。

 

  ※

大學又是一個轉變,實際的改變在哪裡,我還沒深刻的感覺到。

很多人要去夜唱夜衝,我不懂那樣的生活好在哪裡?抑或,不這麼做就不是大學生?

這種人云亦云的態度,怎能彰顯出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獨特?

 

時間變多了,理論上是有更多時間讀經享受主,但,執行上好像有這麼一點困難?

光是生命讀經就有點看不懂了啊!

聖經真的包含了這麼多奇妙的真理在裡面,這麼多的啟示。

是不是該,好好的把他讀完,讀好?

我也不求自己要多快,但希望自己能夠完全的讀過去。

兩遍、三遍、四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