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相調真的是破碎我……前面兩年,我一來是新人,二來不是年紀最大的,寢室長跟隊長永遠輪不到我。但今年,因著一群升國一的小姊妹,我從被人牧養到牧養人。哇哈就像喵講,以前都是跑給別人追,現在變成是要去看顧別人:D 角色的轉換也帶進不同的操練,操練看顧、操練倚靠主!若只是憑我們自己的天然,我們是沒有辦法忍受小弟兄小姊妹某些特別的想法、行為、動作,但我們有主!我們要學習倚靠主,叫我們不看我們的天然,叫我們在環境中也要讚美!

不能沒有你,這群小弟兄小姊妹也會長大,在神的家中彼此扶持、操練、成長,主會在他們裡面長大,他們都會有主要他們擺上奉獻的那一份,都是一部分的肢體。手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同樣的,我們也不能因著自己魂的好惡,而去否定每一位弟兄姊妹的那一份。這次相調是著實的經歷了這個經節,而不只是停留在外面的道理。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以「青少年」的身分參加相調了,不管我們在哪裡,我們都是在一個身體裡。「弟兄需要你,姊妹我需要你,我們在基督裡永合一。」

跟秀秀最後的分享一樣,盼望這些弟兄姊妹能夠拿起聚會的負擔!把自己的那一份擺上!

P.S. 愷聆組(?)快去投稿!!!!這首詩歌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