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週上課不累,傳福音累啊!(話是這麼說,但我這週有夠不積極的……實際出訪只有一天吧囧)

第一週的課,正如姊姊們所言,都在講述課程大綱。到目前為止,除了禮拜一的課以外,其他課都上過一輪了。沒有什麼不滿意的,甚至覺得說:「這才是我要的上課方式啊!」沒有標準答案,沒有對錯,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他就是對的。=D

我目前沒有想要在大學泡六年的意思啊,可是真的好多課想修……系上的選修啊、數位典藏課程啦、二外課啊(德文!西文!日文!只要時間OK我就修!)

也還想要加管樂……那種團體練習的成就感,還有再次碰到樂器的機會……長號!!看起來就比國高中的高級!!(雖然我後來都是使用第一批新樂器XD

 

其實我對大學還是有一定的憧憬嘛,以為自己無欲無求到某種程度呢。事實證明我是貪心的人,很難調整過來。

只是、傳福音……聚會!很多事情我要考慮。我的時間跟體力是否真的搆得上這樣的課程重量?目前聽下來課程還不是很重,是因為還有地學通論&世通啊!加這兩個三堂課的課程下來,應該就差不多了。可以每天看書寫報告查資料看書寫報告查資料看書寫報告查資料……嗯。我的生活只剩下課業跟聚會嗎!啊對不起,還有讀經(Bible & 生命讀經)。

每天都在看書囧……不過我就是要這樣的生活不是嗎?廣泛地去接觸書籍裡的知識、大量的被主的話構成,大學四年我要看完生命讀經啦!新舊約兩遍!

那現在就要開始努力了囧……生命讀經有幾篇啊囧……。

 

很多課程都還沒放課程大綱上去,害我現在要找書都不能找。學校學生證也不發下來,連吹冷氣都要學生證耶到底要不要發啊,新生沒人權啦進圖書館要排隊排上個五分鐘,不能刷卡過去!

 

大學真的很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