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久違了。我已經在Readmoo寫了一段時間了。

其實這樣的書寫一直都沒有停過,只是總覺得在很多T的這個分類裏面,該寫些正面積極的東西。

所以一直都躲在Writemoo裏面寫一些五四三的,不太需要約束自己的東西。

但換句話說,這裏一直是我的本心,真的迷惘的時候,就會回來這裏走走,看一下很重要的一篇文章,大概就像是回歸自己的感覺吧。

那篇說明我到底想過什麼生活的文章,一直都很直白地寫出我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當我忘記的時候,就回來看一看,就會知道現在該作什麼。

 

一面來說台中很好,但另一面來說,我在台中太久了。

我實在沒辦法在一個地方待這麼久耶,八年已經超過預期了。我所經過的東西,已經成為歷史成為文化成為人所傳唱的故事了。

太久了,久到我想去其他地方開新一章。

所以呢,所以說呢,我還是抱持著我就是要離開這裏的念頭吧,這樣比較有動力念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