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以後的生活可能就是這樣,不管幾歲了可能還是這樣

居住,搬家,居住,搬家

也許哪一天我在一個地方定下來,可能還會不太習慣

不過如果孩子一直搬來搬去,苦的是孩子,我一直覺得能夠有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又不安定於一個地方,又一直需要搬家

可能青年人的特性就是這樣吧,不斷的在搬遷、尋找的過程。

 

基督作為那一粒子粒,在地上是如何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想像,可能就是這樣在不斷搬家的過程裡面一直漂泊著,卻又是積極地往前、往前、往前,尋找一個個的罪人。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主,他所在地上過的生活。

今日我也是這樣一粒子粒。繼續在地上活出這樣的生活。

原來這就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