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著,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特別是劉尚,和那段不知道何謂超過的瘋狂日子。

先是在大買家,聽到Mamamiya的Danceing Queen

然後就想起高一跳那個不成氣候的街舞,然後連帶的一串回憶就如海濤湧現。

我只能呼求主名,求主救我脫離黑暗的權勢。

一呼求就不同了,我將我的目光從這些屬地的過去,轉向這位主。

帖前1:9「你們又是怎樣離棄了偶像轉向神,來服事又活又真的神

 

過去的那段日子,我不知道怎麼度過的。一個在黑暗權勢裡的生活,充滿壓力、無助、尋求。

雖說如此,但是主早就引領我,走祂一生的道路。 

「求你握住我的手,你知我的軟弱,否則我只能憂愁,不知如何生活」(#293)

 

叫我只撿選你的道路,回到你的面前,叫我清新簡單向你。

「一人不能事兩個主,要神又要世界賞賜」

 

  ※

這個暑假待在台中,充實的日子。姊妹們如同雲彩圍繞,時時提醒我轉回靈中。

從遙遠的國度回到主面前,我會想念那種平安的滋味。

很簡單地徜徉在這個溫暖懷抱中,不用離開。

只有這條道路是我確信,我會一路跟隨。

 

主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