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分享於水深之處福音站

這次的信息真的非常豐富,以往我所認識的詩篇都是古代人的情緒發表,是安慰人、慰藉人的。但弟兄讓我們看見,神藉著這樣情緒的發表,將基督啟示出來!在大衛許多的詩篇裡面,如詩篇第二篇、第八篇,都啟示了基督的經過過程。甚至在詩篇第二十二篇一節,竟成了預言,就是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最後一句話!

詩22:1 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棄絕我?
太27:46 約在午後三時,耶穌大聲呼喊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棄絕我?


詩篇從各樣的角度啟示基督,並藉著殿和城來喻表召會,最終祂要恢復全地,使萬民做祂的門徒!


第三篇信息 基督的尊大
讀經:詩八

在第三篇信息裡面,說要神為了要產生嬰孩和喫奶的,就眷顧(visit,拜訪)人。人是會死的,是卑微渺小的,但神卻來拜訪人,為使祂的定旨可以完成,就是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他成為肉體,經過漫長過程,成為賜生命的靈,現今就在我們裡面,而這一位能產生嬰孩和喫奶的。這是何等的奇妙!弟兄也說到,在我們得救以前,我們都希望自己成為somebody,但得救以後,我們卻會變成nobody,是卑微順服在神底下的,這使我們單純向主,並被聖別、更新、變化,至終成為滿了能力的嬰孩,滿了對基督的讚美!哈利路亞!主啊,願祢在我身上製作,使我單純信靠仰望你,越過越像你,使我也能像嬰孩一樣,對你發出完全的讚美!


第六篇信息 是靈的基督生機的牧養
讀經:詩二三

詩篇二十二到二十四篇為一組,分別說到基督已過的永遠、現今、以及新天新地的景況。其中詩篇二十三篇說到祂現今是牧者,現今牧養我們。而這牧養分為五個步驟,下面是我特別摸著的兩個步驟:

一、享受基督作青草地,並那靈作可安歇的水。
在受浸之初的蜜月期,主藉著牧養,使我們的生命長大。特別摸著「草場」一詞,與「經綸」一詞的希臘字字尾是出於同源,這也說明了神要藉著牧養,成就祂的經綸,就是將祂自己作為青草地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得以被變化更新,成為祂的殿,至終成為祂回來的基石。使我不小看這個牧養、不小看個人的享受經歷主,這都會影響我們對主的經綸的認識,甚至主的回來也是要靠著一點一滴的牧養!弟兄也說到,如果眾召會都能接受這教訓,有分於基督奇妙的牧養,主的恢復裡就會有一次大的復興!這是何等重大的事!

二、在義路上得著復興與變化
前面說到祂的生機牧養,同時經節也提到,這生機的牧養使我們的魂甦醒,讓我們走主的義路。這也說到我們需要天天被主餵養!是要有一個晨興的生活!因為世界使我們的魂下沉,使我們活在忙亂與不安的生活中,但主卻叫我們的魂得以上騰,使我們得著復興、更新與變化。彼前2:25說到,「妳們好像羊走迷了路,如今卻歸到你們回的牧人和監督了。」主是我們魂的監督與牧人,因為我們的魂是複雜的,我們需要主來做我們的牧養,做我們魂的平衡,帶進我們可以走主的義路。而這個義是神為著祂的行政而來的,也是基督在我們裡面的活出。過ㄧ個彰顯並聖別的生活,我們需要有主!



第十二篇信息 作王的基督藉著滋潤恢復地
讀經:詩七二

基督還要再來,在他第 二次來的時候,他要恢復神對全地的權利,建立神的國。但他要藉著「滋潤」恢復地,而不是回來征服。這跟我以前所想的不一樣,總是說,要為主打福音的戰爭, 但主要恢復全地,是要像甘霖一樣,滋潤荒涼之地,使恩點滿帶,並使憂鬱虛空的人滿足。特別摸著以西結書說到:

47:1    祂帶我回到殿門,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往東流去;(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南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2    祂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面繞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南邊流出。
47:3    那人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到踝子骨。
47:4    祂又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就到膝。祂再量了一千肘,使我蹚過水,水便到腰。
47:5    祂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蹚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蹚的河。
47:6    祂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麼?祂就帶我回到河邊。
47:7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47:8    祂對我說,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海水就得醫治。
47:9    這河所到之處,凡滋生有生命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這水到了那裏,就有極多的魚。海水得了醫治,並且這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47:10    必有漁夫站在海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47:11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留為鹽地。
47:12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供應樹木的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特 別摸著這個異樣!從聖殿所流出的大河,要流向四面八方,至終成了可洑的水,有了這水,就帶進生命。我們何等需要基督做我們的大河!使我們不屬自己,簡單的 跟隨主的腳蹤;使大水漫過我們,還要經過我們漫向全地,也啟示了國度的福音要從我們漫向全地。在聖經裡也只有一道流,我們所要做的就是保守自己在主的流裡 面!


「主啊我答應你的呼召,讓水流經過我,還要再流向全地。主啊你要再回來,恢復地上的權益,主啊求你保守我,在大學四年裡面,一直保守在你的流裡面。主啊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該是拿起負擔的青年人了。主啊為著你的再來,我願意出去宣揚你國度的福音!將你宣揚至地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