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軌二週目完畢,我難得這麼又耐心orz...雖然空軌SC一直很想二週目但一直挑戰失敗

倒是3rd也可以玩二週目喔<3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有閃軌玩,所以先把碧軌結束。

 

碧之軌跡 調查問卷  http://tieba.baidu.com/p/2295852824

 

01. 一周目選擇的難度?遊戲進行時感覺是否合適?

 Normal兩週目,依照我這種不想花腦筋在戰鬥上的人來說很合適。

02. 是否用過修改器?用過的話都修改過什麼要素?

 沒有。我想改羈絆值啊兩週目都差一點點達成不斷的羈絆成就也太悲催──

03. 最喜歡支援科大樓哪個人物的房間?

 ˙˙…Ke-a吧企鵝ke-a語音萌殺!!(這跟房間無關吧)

04. 最喜歡哪件傢俱?

 瓦奇的魚缸(欸)

 蘭迪的投幣音箱

05. 最喜歡哪款導力器外殼?

 其實我比較喜歡零軌的(欸你)

 諾艾兒的綠色腳踏車,艾莉的兩款我都蠻喜歡的

 碧軌蘭迪的太鮮豔了有點不喜歡──但很適合他喔

 瓦奇的蓋子從頭到尾都在劇透,那是聖痕吧少騙我

06. 購買最多的易耗品(食材、藥品、道具一類)是什麼?

 pizzaCP+95比起那兩個CP+100/200 or瀕死的好用

 食材我就沒特別注意了

 藥品倒是用得不多,場上沒有法師的話就是回復的那幾個會用比較兇

07. 最喜歡、最實用和最坑爹的普通回路分別都是?核心回路呢?

 普通迴路第一名當然是「翠耀珠」!!!!! AGL流必備!

 核心迴路就要看人囉,

  羅伊德:騎士、守護

  艾莉:妖精不用說

  緹歐:一週目法則,二週目賢者

  蘭迪:力量

  瓦奇:賢者、罪惡,二週目打碧虛的時候是騎士……

  諾艾兒:一週目王權,二週目很快她就板凳了……

  莉夏:魅影、紋章

  達德利:咦?你有出場過嗎?

08. 關鍵戰中比較常用的四人組都是誰? BOSS戰核心回路如何配給?經常使用的戰術打法?

 物攻流:羅伊德、蘭迪、莉夏、瓦奇

 平均:零軌四大主角

 魔攻:羅伊德+三大法師輪流

 基本上不固定,主要就是羅伊德AGL到底,然後照BOSS屬性來分配,

 不脫三法師/三物攻配法,雖然我二週目終章才意識到莉夏魔攻也還OK

09. 最喜歡和最實用的普通戰技、組合戰技、S技分別都是?

 羅伊德「!」反擊!→這不是戰技

 瓦奇:三聖之卡

 組合的話羅伊德-莉夏「比翼雙飛龍」

 蘭迪:狂戰士

 當然一定要提兩個回復S戰技──艾莉「極光之雨」;緹歐「絕對領域」

10. 最喜歡和最常用的普通魔法與核心魔法分別都是?

 普通魔法

  艾莉-風之領域,回復

  緹歐-水系攻擊,回復

  瓦奇-時空幻的範圍技

 到二週目後半才知道赤紅射線也是個BUG…

 核心魔法-風系魔反!紅色濕地靠它輕鬆搞定!

11. 最常用誰做支援?最喜歡的支援技能?

 支援……諾艾兒(炸)

 最喜歡的支援戰技大概是瓦奇-抽鬼牌、緹歐-C‧導力防護

12. 對爆靈這個碧軌新設定感覺如何?

 除了一些使用限制外,基本上還不錯

13. 最喜歡的飾品?

 沒拿到碉堡的盤古之冠……

 最常用的還是堆AGL的常青之綠吧,基本上是羅伊德常駐飾品

14. 有沒有去野外打小怪刷道具食材的經歷?有的話常常是找哪只怪?為了刷什麼?

 這倒沒有,頂多有一兩次去交換店換食材。

 

15. 賭場裡最常兌換的獎品?

 任務需要道具。二週目之後基本上非必要根本不會進去賭場,有錢好辦事(炸)

16. 最喜歡或經常從柯貝那裡討要什麼回路?

 一週目大概最喜歡攻擊/精神3吧,還有其實實用性不高的龍眼,二週目就不管了。

17. 路邊閃光點&箱子罐子裡撿到過的最有價值物品?

 EP3,聽說有人撿過攻擊3…

18. 最喜歡和最實用的料理?

 Pizza CP+95

19. 最喜歡哪種魚?最常釣哪種魚?

 最喜歡大睨,我覺得最美的魚種其實是它!

 最常釣……鯉魚orz…大魚種靠它啊

20. 你覺得爆釣王比賽哪一場最蛋疼?

 烏爾斯拉間道,我的餌都快用完了還沒成功

21. 最喜歡去交換店找金格蘿莉換什麼?

 其實不常去換,比較常去聊天(雖然次數還不能媲美零軌時期天天騷擾瓦奇)

22. 喜歡用誰帶隊?

 瓦奇(偏心很嚴重)

 好啦其實以打怪實用性來說,羅伊德才是中等人選

23. 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路邊小怪和鈴鐺寶箱怪是?

 都沒印象(炸)

24. 印象最深的迷宮場景/地區?

 碧之大樹

25. 最令你蛋疼的是哪場戰鬥?如何通過的?

 二週目七姊吧,查了很久才採取魔攻通關

26. 印象最深的主線任務?

 米修拉姆一日遊!!(欸)

 還有基庫!

27. 印象最深的支線任務?

 穆拉(噴)

 令我懷念的奧利維爾逃跑記啊!

28. 一周目時有沒有漏掉的寶箱/任務/劇情讓你覺得很遺憾?

 有!芙蘭的護身符沒有GET成就沒拿到!

29. 支線任務“美食嚮導的協助取材”六道代表支援科成員飲食喜好的料理,若單純以你的口味來選的話最喜歡哪種?(附料理名:大師蛋包飯,三日久煮燉菜,冰涼甜點「七彩」,天上面「日輪」,天下一品炒飯,芳醇潮鍋)

 天上麵「日輪」,感覺很辣很好吃。

30. 料理語音和料理人Q版動態圖最喜歡誰的?

 瓦奇──(太太偏心偏過頭了)

 一直很想聽皆川姊的聲音所以一直做料理(欸)

 最可愛的語音應該是達叔吧呼呼

31. 主題公園四個遊樂設施你最喜歡哪個?

 占☆卜☆館☆!

 有夠多劇透

 瓦奇你到底想要找什麼東西啊是Ke-a嗎?

32. 排除羈絆點因素,從純欣賞角度你覺得間章誰的泳裝最好看?

 伊莉亞萬歲!其他人都是比size只有伊莉亞很乾脆。

33. 排除回路需要因素,第四章選美比賽你會給誰投票?

(附候選人列表:時代百貨店導購員辛茜亞,後巷女公關愛麗斯,龍老飯店服務員桑桑,導力工房技師溫蒂,大小姐家的女僕瓊安娜)

 桑桑吧。因為莉夏。

34. 波波碰你覺得誰最難戰勝?

 坎佩尼拉(欸)

35. 靈智之草給你什麼感覺?

 沒什麼特別感覺。

36. 終章八位戰鬥人員中最喜歡的角色?最喜歡誰的羈絆劇情?

 瓦奇!瓦奇!還是瓦奇!★

 那個笑容!那個被攻略之後如負重釋的笑容!

 就憑這個笑容把瓦奇跟羅伊德夾去配不管瓦魯多都好啊!(欸等等)

 咳,女性劇情的話喜歡緹歐的,艾莉太牽強雖然是官配,諾艾兒根本就是「啊原來你也喜歡我,不介意的話也讓我收進──」之類的感覺。莉夏根本只是友情頂多兄妹吧。

37. 印象最深/最令你意外的遊戲劇情?

 守護騎士赫密斯菲亞大人(誰)→其實我從零軌序章就耍M到處查資料被劇透了

 律師

38. 零碧中你最喜歡的NPC生活故事?

 麵包店諾貝爾與奧斯卡的大對決!

 中央廣場咖啡廳廚師訓練班!

39. 最喜歡的BGM?可否說一說理由?

 唔,

 天之車-梅爾瓦卡上那首很有星杯騎士的味道XD感覺可以比較感受到瓦奇正經的一面(欸)

 Conflicting Passions-忘記是哪一場BOSS用這首了感覺就超合

 それでも僕らは-最終大合影。其實整場遊戲我都覺得反方沒有大錯,只是方法不對(蓋伊白白死掉啦!)

 本当の絆-羅伊德就是用這首曲子把大家瓦奇攻略完畢!

 降水確率10%-咦?!琪雅主題曲!

 The Way of Life 碧軌片尾版

 雨の日の真実-對不起這首一直對我很催淚到二週目第一章結束,瓦魯多被瓦奇拋棄一直在我內心糾結(?????)

其實整理整理發現碧軌雖然沒有類似空軌「星之所在」這種殺傷力驚人的音樂,但是很多場景的音樂為了需要也作得很棒J

 好期待閃軌(欸)《紅耀石》啊快登場!

40. 碧軌裡最喜歡/印象最深的臺詞是什麼?由哪位人物說出?

 羅伊德最後一句語音:回去吧,我們的克洛斯貝爾!

 全遊戲語音大概最喜歡這句吧,有種「我終於玩完啦!!!」的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