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成空,我們便如煙飛去。

 

每次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感傷,嘿,我大一過完一半了耶。是不是啵的一聲,我就大四啦?

我還沒有開始想大學畢業以後要幹嘛耶,不覺得,真的很快嗎?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考歷史所,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轉其他的領域,我也不再堅持要去念財金,那不適合我。

雖然現在歷史念起來有點累,但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唸自己喜歡的科系,我想要全力以赴。

我偶爾還是會想想考回台北的問題,但又想到中興是主的安排,而且現在課業也很穩定,台中又很溫暖,就、算了。

台中真的很溫暖ˊˇˋ

到底要往哪個方向走,還是一直困擾我,什麼是我想念的?什麼是我有興趣的?

要不要走文創事業呢?對於創意,對於傳播,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怕自己沒有這麼多的創意、這麼多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是乖乖牌,按著規矩一步步念上來,雖然很多掙扎抱怨,但我還是念。

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上了大學也認為該好好念書,沒有想說要去玩什麼看什麼。

出國的念頭只是一閃即逝,還不知道要放在人生的哪個位置。

 

一輩子都念歷史,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