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底有種莫名的感動,莫名其妙我也走到了十九歲這一步。

感覺十七歲生日剛過,我就十九歲了。

該死,快變成阿姨了。前朝還是孩子,明朝變成老嫗之感。

 

一整年下來,主的帶領,若有似無。

要真說沒發生什麼事嗎?怎麼可能。

可是就是生活順順的過去,憑著主的信心就過了關,度了難,走到今天了。

 

說實話,過了2010,去年的一月我超開心。

但學測將至我無法控制,於是就這麼搞砸,二月順著主的意思考指考。

雖然我高中兩年半來從沒想過指考這個沉重的名詞,但既然是主的意思,那就去吧。

指考這段時間,大概是知道是主的意思吧,在準備的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大的焦慮不安,只有被喜樂充滿洋溢的平安。

我對主說,我的道路你已為我預備好,如今我只單單把考試交託給你,考指考是你的旨意,你來為我安排,我只管念就是了。

不管在哪裡,不管在哪個大學,我說,主,你必定給我上好的,最適合我的。

 

然後就平平安安地來到台中中興。

 

中興好啊,怎麼不好?脫離台北什麼都好!

所有人都好奇在姊妹之家的蒙恩,但我想說,住進姊妹之家,就是一種蒙恩。

我知道,在這裡我蒙保守,蒙倚靠,誰知道外面的環境有多麼險惡。

我在這裡被保護起來。

也許聚會很多,也許沒有人所看為自由的自由,但是,能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就是一種自由?

我漸漸明白了那個意思。

 

聚會、晨興、晚禱,和姊妹們還有樓下的弟兄們調在一起。

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我知道弟兄們有些情形,但我覺得,能住在這裡,就是一種保守。為此我就讚美主。

我仍然感謝主的帶領,給了我一班好姊妹。

彼此相調、彼此建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6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